close

女星林美貞當年因為幫台灣周刊拍攝一組照片,因為美麗的面孔和姣好的身材而走紅台灣,於是到台灣發展演藝事業。2001年與一樣來台發展的港星孫興結婚,生有一子,但兩人因為孫興的婚外情而在2007年離婚,2015兩人再婚,但一直分隔中國、台灣兩地居住,而兩人的愛情結晶孫恆則一直在台灣居住並接受教育。現在孫恆17歲了,林美貞打算送子出國求學,擔心自己生活重心消失的她決定再接戲劇,「為了他,也為了自己」。

♫掏金賽事分析網♫

✔ 只要你相信我,讓你每週獲利。

✔ 加入團隊 三大保證

1. 絕對每週跟上組領錢

2. 讓你開上好車❤讓你穿名❤

讓你日子更好❤讓你戴鑽❤

3. 本團隊 絕不話術,透明化

✔ 人要給自己一個機會
想要過不一樣的日子
請相信我們淘金團隊

✔本團隊不是在推廣博弈遊戲
✔本團隊只教大家如何賺取大錢

快到我們官方網站加入會員
https://goldsport888.com

【加入官方line帳號,送您免費賽事分析】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sd8802i

檢視相片

▲林美貞復出演戲,首場戲就是強暴戲碼,讓她相當震驚。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

好一陣子未出現在戲劇中的林美貞,近來在公視人生劇展《大潮》(劇名暫定)中飾演一名本來不需工作的人妻,她與丈夫育有一名就讀高中的兒子,本來生活順遂,後來因丈夫工作上出現問題,家中經濟陷入困境,讓她必須出去找工作,但因為沒有工作經驗,所以只能找一些比較低階簡單的工作,但沒想到工作中卻遇到主管對她有非分之想…日前林美貞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,她透露自己本來沒打算接,尤其又要演媽媽,但導演表示這個媽媽不一樣,看了劇本之後真的發覺不一樣。「那種壓抑的情緒、需要內心表達的戲,很吸引我,讓我覺得很有挑戰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林美貞坦言這次雖然還是演媽媽,但角色感受大不同。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

但林美貞也萬萬沒想到第一場戲竟然就是自己被職場「潛規則」硬上的戲,讓她感到很震撼,因為這是過去未曾有的。林美貞表示第一次演這麼暴力帶男女肢體接觸的戲,難免會擔心有走光的危險,「這個就放心交給導演。」反倒是情緒上的表達,因為自己從未遇過這樣的狀況,林美貞坦言,「雖然看戲看過很多,但真正面對又是不一樣的感覺。」為了這部戲林美貞也豁了出去,與對戲男星相當沉浸在劇情裡頭,強暴戲的拉扯還導致受傷,「有一幕他要把我抓起來丟到床上,一不注意,我頭就撞到了桌腳,導演也沒喊卡,但我是真的痛,一停機,攝影師馬上過來慰問,導演也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撞到,頭還因此撞了個大包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林美貞戲中為家庭犧牲,險被主管硬上。(圖/伯特利製作提供)

對於職場性騷擾,演藝圈經常聽聞女藝人遭到男藝人或資深人員性騷擾,林美貞坦言不諱,「這是難免的,每個職場都會遇到的問題。」但像是劇情裡的橋段,從未發生在自己身上。林美貞表示自己非常幸運,出道以來都被經紀人保護得相當好,除了被言語性騷擾外,摸臀、襲胸之類的動作都沒遇過。但難免會聽到其他女星遇到類似的遭遇,林美貞說:「慶幸的是我聽到的都沒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,言語騷擾是難免的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林美貞出道多年,很慶幸自己未曾遭遇肢體接觸的性騷擾。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

過去曾做過生意,但林美貞透露自己金錢上的是很幸運,總是在需要錢的時候,就會有表演工作可以做。林美貞表示自己很少跟朋友借錢,因為朋友之間如果有金錢往來,很容易連朋友都當不成。《三立新聞網》問林美貞,如果現實生活裡也遇見了劇中的狀況,會接受這樣的職場暴力嗎?她坦言很難抉擇,「現在我一定說不會,但真遇到了,可能會為了某些原因,絕對不會為了自己而去做這件事。」

檢視相片
 

▲林美貞坦言自己私下性格壓抑。

年輕時自己一個人隻身來台工作,林美貞練就出一身獨立自主的性格,她坦言自己也是個壓抑的人,她透露:「當時弟妹也還小,造成很多事都得自己做,自己本身又是老大,所以遇到事情都是自己先解決。」真有自己過不去的點,就會找地方發洩或者大哭,靠時間去慢慢恢復。即便當初與孫興感情發生問題,對他來說孩子是無辜的,她儘量都不把情緒讓孩子知道。

檢視相片

▲對於職場暴力,林美貞坦言如果自己真遇到了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

老公孫興感情分分合合,雖然3年多前2人離婚後再婚,但林美貞坦言目前2人一直處於分居狀態,她笑:「從來沒有合居過」。兩人一年碰面機率不高,大多數是為了小孩而碰面,對於夫妻兩人「相敬如賓」,林美貞表示:「兩人就是一家人,畢竟兩人住的地方不一樣,關係這樣就很好。」林美貞與男星孫興育有17歲兒子孫恆,她表示兒子是個很低調的人,對於演藝圈完全沒興趣,在學校從不跟別人說自己有明星爸爸、媽媽,除非有人主動問他才會承認。林美貞坦言自己相當黏小孩,「當然要啊!他就快要離開我身邊了!」

檢視相片

▲林美貞與孫興遇有一子,不久後即將出國念書。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

有打算將孩子送出國念書的林美貞,談到孩子即將離開她身邊,眼眶泛淚,語帶哽咽,「當爸媽難免會捨不得」林美貞透露自己有考慮陪著孩子出國念書,但是總覺得一直黏在孩子身邊,就怕孩子會長不大,「為了他,也為了自己」,這次打算放手讓孩子去飛。過去總是陪伴在孩子身邊,這次林美貞時隔多年再次接演戲劇,也是重新希望找到新的生活重心,她坦言「我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,孩子畢業出國後,我也怕失落感會很大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林美貞回歸戲劇,坦言是在找尋愛子離家後的生活重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♫掏金賽事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